IMG_0967.JPG 

感謝婉君表妹跟橘子平安夜的跨刀相助,讓我在這充滿閃光彈的夜晚還可以約到model來練習化妝。(迷之音...閃瞎了怎麼化妝?)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raving the weather" means the weather condition is bad, but you still go to somewhere.   

Yesterday when I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my teacher just said that to everybody. Because last night was quite cold and drizzled. However, it's quite warming when hearing that.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確來說,這已經是兩天前的消息了!

我大學時候最好的朋友之一終於找到第一個正常版的男朋友了,而且竟然還是我跟朋友一起介紹的。三年內我竟然湊合了兩對情侶,我改行當媒人好了,噗!其實一開始我就很看好這一對,應該是覺得他們有夫妻臉吧?哈哈..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們應該會在一起。真的恭喜你們啦,那天看到十指緊扣的雙手,我似乎能夠感受到你們的甜蜜,衷心的祝福你們幸福!恩,看樣子司機跟保鑣可以休息好一陣子了,至少在甜蜜期應該都不用出勤了吧!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從一個禮拜前就被桂冠湯圓的廣告不斷提醒,但今天我還是完全忘記了冬至這件事,早早起床,就跑去桃園角板山半日遊了。說到角板山,這個離慈湖不遠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曾是蔣公行館。至少在我造訪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迷之音~~是你見識淺薄吧!)大溪慈湖這屬於藍藍路的地盤,到底還保有多少與兩蔣相關的軍事要點與故居,說真的我也沒有太多興趣?而我好奇的是,為什麼在附近有那麼多私人經營的花園?是因為大溪地理位置好,氣候適合栽種花卉嗎?還是因為這裡地大又便宜,與其放著荒廢,不如拿來種些可增加經濟價值的植物,企業化經營,順便賺些觀光客的錢?那我們為何要笨笨的花這錢去看植物....??

離題啦,好久沒吃芝麻湯圓的我,終於等到冬至這天。吃來吃去,還真的是桂冠的芝麻湯圓最好吃,今天可是跑了三間7-11才買到,可見桂冠湯圓熱賣的程度。吃完湯圓,算算日子,發現今年只剩下10天了(大驚!!)。自從上班之後,每一年都覺得過得好快,而我的人生也就在上班打忙下班打混中慢慢的流逝。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的青春也快被我浪費30年了。原本今年決定明年要去澳洲打工遊學的計畫,也因為經濟大蕭條的不確定因素讓我有點退縮。畢竟目前的公司跟景氣循環相關性較低,與其他減薪、裁員的公司比起來,目前的工作應該算是相對穩定。雖然承辦人機車了點,但其實做了這麼久,也摸清了她的底,知道該怎麼搞定,而且去澳洲一趟回來,對自己究竟能夠加分多少,其實自己也有點懷疑。說穿了,或許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想挑戰自己獨立堅強的意志力罷了。I'm hesitating, I want to make a decision....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是不是最近的生活太忙碌,日子過得的太無趣,每每打開電視看新聞又看得烏煙瘴氣,心情超差。不過今天晚上我正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邱某人被人偷襲,打掉假髮的新聞時,我真是笑到一整個不行。

這真是這一陣子我覺得最好笑的政治新聞了,平日意氣風發的邱先生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對照今天被拔掉假髮時的羞赧,真是有強大的落差。媒體其實也趁機修理了邱先生一頓,把之前他否認戴假髮的訪問片段放上,簡直就是自打嘴巴。人阿,還是不要睜眼說瞎話來得好。不管是扁先生還是邱先生,夜路走多了總是會被抓到。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山藥沙拉 

宅女出頭天,我出運了啦!!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元旦的連假來的真是太突然了,原本一點也沒有想要出去玩的我和爸媽,這次竟然強碰上了!我要去金門,爸媽要去東部,這下好了,兔子沒人照顧了!只好尋求好心人士代為照顧個四天,希望可以找個有養兔經驗的朋友幫忙,雖然兔子是很好照顧的,但還是希望有瞭解兔子習性的兔友人可以幫忙喔!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