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最近的生活太忙碌,日子過得的太無趣,每每打開電視看新聞又看得烏煙瘴氣,心情超差。不過今天晚上我正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邱某人被人偷襲,打掉假髮的新聞時,我真是笑到一整個不行。

這真是這一陣子我覺得最好笑的政治新聞了,平日意氣風發的邱先生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對照今天被拔掉假髮時的羞赧,真是有強大的落差。媒體其實也趁機修理了邱先生一頓,把之前他否認戴假髮的訪問片段放上,簡直就是自打嘴巴。人阿,還是不要睜眼說瞎話來得好。不管是扁先生還是邱先生,夜路走多了總是會被抓到。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願意被人看到的一面,總是希望在別人面前可以是完美的。就像我恐怖的素顏,就完全不想讓別人看到,所以每次出門我總是會上個底妝再出門,我想這是增加自信的方法。雖說做人重要的是腦袋,但哪個人不先看外表呢?假髮之於邱先生,就如化妝之於我吧!人生就是會在意這種自己為很重要的小事。不知道大家覺得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小事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