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3.JPG  

睽違四年之後,終於又有一張出遊的照片了!這一張照片應該是今天最成功的一張了!

好久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其實從禮拜一開始,我就開始期待今天的照相之旅。早上坐著電車往桃園前進時,還真有種四年前一起到墾丁的感覺。雖然這幾年當中,大夥兒還是會彼此關心,吃飯聚餐聯絡感情,不過一起出遊~~恩,很久沒聽說了。雖然今天的行程超級鬆散,但大家似乎也樂於這樣悠閒的漫步,而我也沉溺於不斷拍照的樂趣中。

很開心今天拍到了不少喜歡的照片,還好我們有堅持要走到忠烈祠,懷舊日式的建築風格,這裡的景色比起虎頭山真的有感覺多了。感謝明哲記得帶腳架,否則可能就沒有這張大合照了!看大家都這麼開心,想必早已忘記周末需要早起的痛苦,下次真的要早點睡,而且要約晚一點出門,免得大家都沒啥精神持續到晚上...夜晚才是假日的精華阿...!

除了開心的出遊之外,今天還有個意外的驚喜,我竟然收到了一台紅色法拉利遙控車,真讓我又驚又喜,大夥兒送的禮物越來越有趣了!我會好好寫個開箱文的,感謝你們讓我的背包大爆炸,哈哈。其實能夠跟你們一起快樂的度過一天,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期待下一次的唱歌或福隆之旅。一起用照片紀錄歡樂的時光吧!

今晚,祝大家都有個好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