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6[1] 

前幾天回家,看到信箱裡躺著兩張卡片,沒想到竟然是毛毛從捷克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讓我好不開心哪!這應該是第二次收到毛毛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之前那次是從遙遠的西班牙渡海回來的明信片,至今我還好好的保存著呢!恩,雖然你在英國念書要一陣子才會回來,但我還是想呼喊一下,早日學成歸國吧,我想要有人陪我打排球阿~~~!

其實我很喜歡收到手寫卡片的感覺,總是讓人感到特別窩心,尤其是旅行中寄來的隻字片語,感覺就好像帶著我一起去旅行一樣,雖然寫字的空間有限,但簡短的幾行字,卻也是用心寫下的點滴,明信片上的景色,也似乎讓我身歷其境。我也喜歡在旅行中寫些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畢竟在面對不同的文化與景色,能夠和他人一起分享是件快樂的事。比起帶名產回來,我更享受收到滿是心意的卡片的快樂,也希望有收到我的旅遊明信片的朋友也是這麼覺得喔!

謝謝毛毛,你的明信片我會仔細收藏,而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