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8.JPG 春天的花朵,就像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寶貝,風一吹、雨一打,花瓣就飛落了,也讓春天的賞櫻之旅,更添浪漫的氣息,綻放的吉野櫻,在晨曦的照耀下似乎更添加了一分嬌媚。

終於,我拍到今年的吉野櫻了!!之前從mobile01跟朋友的相簿中看到天元宮吉野櫻美麗的身影後,就被那美麗的花影所吸引。去年買了G10之後,更覺得無論如何,今年都一定要造訪一趟天元宮,好好的拍櫻花拍個過癮。不過有人總是不願意陪我到走這一遭,唉~~女人阿,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特別是遇到一個不喜歡等人拍照、每次拍完都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拍一堆奇怪的花花草草的人,真的很無奈的說!

所以這次聽到佳鈴說想去天元宮看櫻花,二話不說馬上報名,怎樣也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不過這次的賞櫻還真是個大挑戰,我們要趕早上第一班捷運,到芝山站與佳鈴姊夫一家人會合,七點之前到達天元宮,九點之前進公司!所以,這次的任務是要「早起」!這....對我來說還真的很有挑戰性,而且還是在上班日早起耶!!為了怕自己賴床,我把鬧鐘調早了半個小時,還好拍照的意志力有給我強大的支撐,讓我一聽到鬧鐘響就爬起來,呵呵,今天全家可是我最早起床哩,一早期來上廁所的老媽還被我嚇到,還問我幹嘛七早八早就爬起來,看來我在他們眼中果然是個愛睡蟲.....。

可能是我們早出發的關係吧,到天元宮的路上幾乎沒有車潮,不過吉野櫻的魅力果然不凡,我們七點多到,天元宮前的停車場早已客滿,所以只得停遠一點再走回頭。不過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初次造訪天元宮的我,看到門口的第一株吉野櫻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好開心,與台灣山櫻花冶豔的桃色相比,只能說這種粉嫩色的花瓣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超....超美的啦!不容遲疑,馬上拿起相機拍拍拍,快門幾乎沒有停過,怎麼拍怎麼漂亮阿!
IMG_2652.JPG 美麗的花朵吸引著許多蜜蜂前來採蜜,這一張有散景耶....噗....

IMG_2674.JPG盛開的花朵,數大便是美,還有那天願意露臉的太陽,搭配出美麗的方程式。

IMG_2815.JPG 看不過癮嗎?相簿裡面還有喔....

其實很慶幸自己在非假日起個大早來拍花,畢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蓉兒有花拍(啥??),也剛好我們公司就在淡水!!這應該是第一次我覺得公司在淡水是有好處的吧!除了早晨的空氣分外清新之外,較少的人潮也可以好好的站在櫻花樹下慢慢的拍照,雖然比起眾多拿著專業相機的攝影者而言我還算是入門級初學,不過我就只是抱著享受這份美景的心情去拍照,想要拍出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拍的照片囉!原本那天下班還想跑去夜拍,不料下午馬上就下雨變冷,害我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不過今年的花季已經快要結束了,特別是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我想許多花瓣應該被這個周末的雨水打落不少,只能說今年錯過了,明年請趁早囉!話說那天的早起,著實讓我在上班的時候有點精神渙散,但後來看到照片之後,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拿一些睡眠換取心靈上的滿足,我十分願意阿!明年,我仍舊願意早起去看看這美麗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