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照片來張大合照  

拍立得,真的好好玩!!!

今天,因為明哲生日的關係,把大夥兒找出來吃個飯,雖然嘉文在高雄準備考試,微棋因為業績太好被公司抓去爬雪霸,但依舊沒辦法澆熄我們想吃麻辣鍋的熱忱,所以還是約出來啦!畢竟大家也好久不見,順便更新一下大家的近況。變化最大的應該就是健倫啦,換了新工作兩個禮拜,也在新店租了個房子,一切都在適應中,雖然新工作聽起來上班時間超忙碌,也需要三個月適用期,但我想你應該可以順利度過的,加油!(雖然是這樣,沒有準備卡片還是不對)

再來就是剛從美國回來的季樺啦,頭髮留得更長更有女人味了,換了新髮型之後應該更正了吧,而且你送我的護手霜味道好讚,小黃瓜+香瓜的口味好適合夏天!
明哲ㄋ~還是一樣單身,一樣宅。雖然說我們一直要你去交女朋友,不要在繼續宅下去,但哪一天你真的不宅了,我們可以會極度不習慣吧!

六月底要回來的雅洳,不知道會不會回到台灣就要開始忙結婚的事情?我們已經計劃好趁著去參加你婚禮的機會,順便再去墾丁玩玩,八月就是要去墾丁玩水阿~~大家要盡量把時間排出來喔!另外還有也是在八月要結婚的瓊云,雖然沒有連絡了,但還是祝你跟小熊幸福阿。

因為剛好遇到梅雨鋒面的關係,吃飽喝足走出馬辣之後,原本沒在下甚麼雨的外頭,竟然開始下起雨了,害我原本想要去台大拍照的計劃不得不取消,但拍立得都帶了(感謝Joanna的贊助),底片也買了(結果忘記給明哲錢XD~~),卡片也寫了,人也到位了,老天竟然不賞臉!後來健倫提議到自來水博物館那邊去拍,離餐廳也比較近,還好走到入口處的時候雨也暫時的停了一會,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拍一些獨照,順便在照片上寫些機車的眉批,呵呵,不過希望拿到獨照的三位,你們對拍出來的照片都滿意喔!

說到照片,我覺得Fuji的相機果然色澤很漂亮,即使是看起來輕便的instax film,成像跟顏色的品質還是不錯。回家看了一下介紹,發現這一系列的底片都是ISO800,難怪在暗的地方也不怕拍不好,想想我的G10在iso800時,就有很多粒子了。instax mini 7s的機身本身也有四種模式,詳細數據可以看下面的附圖喔,快門速度1/60,配合不同光源有不同的光圈,實用性大增,而且外型也可愛,價格也很可親(貴在底片阿~),真是讓人想要手滑囉!!雖然拍出來的照片就只有那麼一張,不過這樣才更有收藏的價值阿~~小朋友要出走囉~~~

ca_instax_mini_7S_03.jpg

下面就來放一些今天拍的照片吧,其他沒選到的就去相簿看看囉!

專心看一下我做的卡片  我是好郎 照片看不清楚囉 視力檢查之上 主角...是照片

   合照by路人

 

沒臉見人啦!!黑掉了的合照百年好銀、當生貴子  季樺給我的卡片  明哲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