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22.JPG

這是今年四月底跟J一起去看電影後在街上亂拍的, J真是個特別的朋友。

我跟J是在GVO上課的時候認識的,沒想到竟然變成好朋友~~可能因為家裡住得近吧,我們會一起上課、吃飯、逛夜市、甚至還一起爬仙跡岩。跟我不熟的人,應該都覺得J是我的假男友,可見我們有多麼的要好。

不過,今年八月,J就跑去澳洲打工度假去了,我們在她出國之前共同許下了一個承諾,就是相約明年一起去墨爾本看F1,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太短,J就要離開去澳洲,我跟J就好像情侶兩人被拆散一樣(誤)。澳洲網路的普及率並不高,況且她是去Paul口中說的鳥不生蛋、什麼都沒有的達爾文,所以,除了偶爾她上MSN會聊聊之外,還真的沒什麼聯絡,不過看F1的約定始終存在我兩的心中。

沒想到昨天晚上,在我跟Friends拼命的當下,J竟然撥了越洋電話給我。原本打我手機我沒接到,我看了未接來電的顯示號碼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勒(不要怪我,國外的區碼我真的不認識咩!)。沒想到J還傳了簡訊給我,問我家裡的電話打給我~~歐~~說真的,我覺得好開心呢!況且,依照我以前對J的認識,她一點也不愛講電話阿!!!這次我們聊天,竟然也聊了二十分鐘有吧?大部分是在閒聊,但其實J打這通電話的主要目的是要問我F1門票跟我自己的機票到底搞定了沒,呼~~我有在注意了,不用擔心啦!不過你這一通電話,還真的讓我更有動力要趕快把事情定下來!

接到電話真的很開心,原本還想說被遺忘了呢!(不過我的明信片,你可別忘記阿!!)。聽到你在澳洲一切都過得不錯,也很欣慰,畢竟這是你的夢想~~希望你在澳洲的日子都順利,期待明年的墨爾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