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0.JPG 

有收到明信片的來認領一下喔~~據說已經有人收到了,澳洲的郵局效率還滿高的哩~~

為了順利寄出這一些明信片,我每天都要加班寫明信片,就好像小學生要寫作業一樣,拼命的寫阿寫的,花了我三天晚上才完成。所以阿,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答應人家要寫明信片,不然累死的是自己!!即使每天玩得很累,我還是很努力打起精神,把想寫的寫在明信片上,記下當天我在墨爾本旅遊的心情,想要跟你們一起分享。如果寫得太少的,請原諒我,可能本人已經呈現昏睡狀態在寫明信片了!

不知道大家收到明信片會不會看一下圖片到底是什麼,其實我可是有稍微挑過一下明信片的圖片,不是拿到哪一張就隨便寫寫。只希望大家收到明信片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真的有嗎??)不過阿,之前說要明信片但是沒有留地址給我的,天曉得要怎麼寄給你們~~只好等下次囉。

另外~~請收到明信片的各位好好保存這張明信片,漂洋過海來的他也是挺有身價的喔~~不信看下圖,自己換算澳幣對台幣的匯率,或許會體會這張紙的價值囉!!!

IMG_7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as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